♪ 爱与悲伤/不幸与绝望/遗忘与回忆/死亡与重生
North Latitude 49 Degrees

【置顶】

我的主博正在逐渐走样……目前是私立Poison组进度更新,主要追日服

可能会做成攻略博,只是可能而已……


AO3上的备份,我在个人页面下设置了Collection,Poison组的合集请走<这里>

暂时先搬运了这几年的生贺系列,联邦制毒的正篇再等等,我还不怎么会打人物关系的Tag

中文同人的几个平台真的都很不稳定了还是AO3比较靠谱,个人其实是希望太太们都去那里存个档的ORZ

Lofter尽量同步更新,留言私信依旧接收中


BTW如果有人还想看我APH北米和新大陆的回档的话跟我说一声,其实这个lofter里面也没有大多数都在贴吧

親友组我就随缘了,毕竟从头到尾都是我写来一人乐的(其实还有更古早的)

评论(4)
热度(2)

© Filbert Haze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