♪ 爱与悲伤/不幸与绝望/遗忘与回忆/死亡与重生
North Latitude 49 Degrees

我失心疯了……


萌上拉郎的坏处之一,就是给点糖霜都能上头大半年


差不多该更新联邦制毒了一直在摸鱼……


以及,我又有冲动想要开始重建Poison Library了


昨天我思考了一个晚上,我发现现在竟然一个字都写不出,那种感觉就好像碎片化了的自己永远无法有机会成为一个整体,被迫成长起来,却没有来得及和过去进行告别

其实日服那时候有些事情没有说出口,就是我终于跟自己达成了和解,我不再幻想如果这只蜜蜂是福间桑会怎么样了,因为滨桑在这里已经演绎了最完美的30+蜜蜂

二十多岁的蜜蜂,不会再回来了

当深爱之人随着时间流逝,逐渐变成了另一个样子,我从来没有想到会在虚拟的世界里能够拥有如此真实的体验

Time to Say Goodbye, Maybe

我一向都不爬墙,只不过是突然有一天,我写不出了而已

让人清醒的痛苦不值得害怕,我畏惧的是让人沉沦的抑郁,但愿我还有力气妥善处理好事情划上圆满的句号,而不是落荒而逃吧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Filbert Hazel | Powered by LOFTER